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后卫埃利斯选择跳出合同 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蒙塔-埃利斯决定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试水自用市场,尽管他此前已经收到雄鹿队为他提出的续约报价。

  埃利斯和雄鹿签下的合同为期六年,总价值6600万美元,现在剩最后一年,价值1100万美元。埃利斯在这时候选择跳出,是为了在职业生涯的精华时期,让自己在自用球员市场上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和灵活度,当然,一切也定会如他所愿,成功跳出之后,他将会成为今年夏天自用球员转会市场上受追逐的一位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包括洛杉矶湖人萨克拉门托国王亚特兰大老鹰达拉斯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均对埃利斯表示出了兴趣。

  而本赛季,埃利斯场均能得到19.2分,是雄鹿队内得分王,其次还能贡献6次助攻、3.9个篮板、2.1次抢断。

更多关于"雄鹿 埃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