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摔倒行为被联盟定为假摔 被处罚金5000美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联盟将热火队球员波什在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的一次摔倒行为判定为假摔,处罚金5000美元。

  波什的那次假摔出现在比赛第二节中段,当时热火以41-32领先,马刺队握有球权。尼尔外线持球,邓肯在篮下与波什争抢卡位,邓肯将波什挡在身后,为尼尔腾出了足够的突破空间,视频镜头显示,当时邓肯跟波什并没有明显身体上的接触,但波什却突然用了一个很夸张的动作飞出去摔倒在地上。

  随后不明真相的裁判为这次明显的假摔吹了邓肯进攻犯规,这一判罚,连一向脾气好的邓肯也被激怒,AT&T中心嘘声四起。

  联盟在观看了录像之后,确定波什的确是假摔,并做出了处罚,也算是为这一争议画上了句点。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