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罪人"马努发飙拒答退役话题: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抢七88-95告负,总比分3-4不敌热火,丢掉了总冠军。吉诺比利本场虽然得到18分5助攻,但是最关键的第四节,他却送出了4次失误,直接葬送了马刺有可能的胜利。再加上上一场他的8次失误,可以直接说,吉诺比利只手葬送了马刺本可能到手的冠军。

  阿根廷人与马刺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此前他接受采访时曾承认考虑过退役的问题。不过在今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其下赛季的计划时,仍沉浸在失望情绪中的吉诺比利冷冷地打断了这个问题。“现在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非常失望,非常痛心。我真的没法说这些。”

  比赛还剩23秒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将帕克摁在了板凳上,当时马刺落后4分,结果吉诺比利出现关键失误,被勒布朗-詹姆斯抢断。为何帕克没有上场?吉诺比利表示:“我们当时需要射手。波帅围绕邓肯制定了战术,球传到低位,所以我们才需要四个射手。而我当时处的位置很尴尬,太靠近底线了,所以我试图把球传回给邓肯(就出现了失误)。”

  勒布朗本场表现强势,手感极佳,成功蝉联总决赛MVP。吉诺比利如此评价:“他拼得很凶。我们一度决定依靠闪电战攻击他,确实收到过一点成效。但是我们并没有经常这么做,而他的手感已经很火热了,巴蒂尔也是。而我们在进攻端则出现了问题。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者其他有天赋的对手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你才会情不自禁想到第六场,当时比赛在我们的掌控中,我们无比接近胜利,可你没法控制最终的结果。接下去几天,对我来说将会很艰难。”

更多关于"马努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