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杜比月底试训湖人 单场75分狂人有望搭档科比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报道,继尼克斯在6月底试训前CBA得分王昆西-杜比之后,湖人76人也有意在本月底试训这位优秀得分手。如果试训成功,杜比有望搭档巨星科比,共同征战NBA联赛。

  杜比在2006年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摘下,在其3年NBA生涯中,杜比先后效力过国王和猛龙,总共出战143场比赛,场均4.1分1.1篮板。

  杜比1984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罗格斯大学毕业,身高191厘米,体重80公斤。杜比是CBA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之一,他三分精准,突破技巧多样,并且有一颗“大心脏”,杜比用他的努力与实际行动,征服了众多中国球迷。2010年夏天,昆西·杜比以135万美元年薪加盟中国CBA联赛新疆广汇队

  上赛季CBA联赛,杜比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场均砍下31.6分3.7篮板4.4助攻2.4抢断。今年1月2日,在稠州银行154-129大胜山西的比赛中,杜比在36分钟内狂砍75分,创下CBA历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