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特赦慈世平 或退役有望来华加盟上海队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特赦慈世平,这意味着慈世平成为了自由球员。

  实际上,湖人打算特赦慈世平的消息流传已久,在严苛的奢侈税政策下,为了节省成本,湖人队不得不做出这一选择。早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前,慈世平就曾表示,因为收到湖人将要特赦他的消息,让他陷入抓狂的状态。

  消息由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对外公布,他表示,特赦慈世平这样的球员相当困难,在过去几个赛季,慈世平一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部分,他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感谢慈世平,希望慈世平未来一切都好。

  据悉,此举可以为湖人队节省大约1900万美元,慈世平下赛季的合同价值772.7万美元。

  在效力湖人的4个赛季里,慈世平的场均出场31分钟,场均得到9.9分。

  被特赦之后,尼克斯有可能成为慈世平的新东家,另外快船等球队也都对慈世平表示出了兴趣。有媒体甚至曝出,被裁后的慈世平将考虑退役。

  而慈世平本人更是在推特上透露出希望来中国,加盟CBA,为姚明上海队效力的意向。至于是不是调侃,目前仍不得而知。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