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东家灰熊欲追逐米勒 火箭或无缘前热火神射手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有意麦克-米勒。米勒前不久刚被热火裁掉,上赛季虽然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他41.3%的三分命中率让他成为帮助热火卫冕的关键。

  据报道,西部多支强队,包括灰熊、雷霆马刺火箭均有意这位33岁的老将,而米勒已经同意与灰熊会谈。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也会在未来几天飞到迈阿密与米勒谈判。

  米勒被裁合同还剩两年,价值1280万,热火将支付这笔钱,但并不会算在薪资总额里。裁掉米勒,完全是为了避免更多奢侈税,双方算是好聚好散。

  米勒曾在灰熊效力6个赛季,并在2005-06赛季拿到了最佳第六人,当时他场均得到13.7分5.4篮板。

  除了米勒之外,灰熊还有意28岁的后卫鲍比-布朗,现在他正在欧洲为意大利俱乐部锡耶纳效力,场均能得到18.8分5.3助攻。

  布朗也愿意重回NBA,上周他在拉斯维加斯打了训练赛,而灰熊、尼克斯掘金奇才太阳都有球探到场观看。

更多关于"火箭 米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