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支持枪杀马丁协警无罪:媒体炒作种族歧视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轰动全美的齐默曼枪杀17岁黑人青年马丁一案中,白人协警齐默曼因被判无罪而引发公愤,奥巴马也发表演讲安抚民众情 绪。

  NBA诸多球星也公开声讨法律不公,韦德科比等都纷纷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发声支持马丁,呼吁司法公正。

  不过近日,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却“冒天下之大不韪”,称自己支持齐默曼的判决。

  “我觉得那么年轻的孩子被杀真的很可惜,这样的判决确实没问题。我知道我的看法与其他人不同,但我同意这个判决。但我感觉很不好的一点是,现在媒体已经要把种族歧视的偏见加到这个案子上。”

  “很多人都觉得白人就是会种族歧视,但事实上黑人也有这个偏见。而媒体也不见得多干净。我很抱歉那个孩子被杀了,但我也不认为这个保镖应该一辈子被关监狱。”

  “我觉得现在这样的风气,正好给了那些种族歧视者一个自夸的平台。我很关注这个案件的审判,也看了电视上所谓专家的看法,很多人都像希特勒一样,他们把黑白种族的界限分的那么明显,这样的现状真的太糟糕了。”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