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勒选灰熊因想再夺冠:孟菲斯最可能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马克-斯坦恩报道,在神射手迈克-米勒的争夺战中,他的昔日东家灰熊队笑到了最后(还未正式公布)。知情人透露,米勒之所以选择灰熊队是因为他觉得比起雷霆队火箭队等有意他的球队,灰熊队打进总决赛的希望更大。

  自从被热火队特赦后,自由球员(由于无人竞价)迈克-米勒先后引来了骑士队、火箭队、掘金队、灰熊队和雷霆队多支球队的追求。为了得到米勒,雷霆队方面,杜兰特亲自扮演“招募先锋”。灰熊队方面,球队大将马克-加索尔麦克-康利积极游说米勒加盟,正参加美国队训练营的康利甚至开玩笑说“如果米勒加盟灰熊,我请他打一年的高尔夫。”火箭队则原本计划本周五和米勒面谈。但最终,米勒还是决定回到孟菲斯。

  知情人透露,米勒最终无法抵制重回孟菲斯的诱惑。在2002-03赛季至2007-08赛季效力于灰熊队期间,他曾为灰熊队效力多年。即使后来离开,他在孟菲斯依然有自己的房子。从中不难看出米勒对孟菲斯的感情。

  另外一位知情人透露,米勒最终选择灰熊队的原因是,他觉得灰熊队要比其他追求他的球队更有希望打进总决赛。而知情人口中的“其他球队”包括雷霆队和火箭队等队。

  与此同时,消息源表示,米勒和灰熊队签订的很可能是1+1的合同。第2年,米勒将拥有球员选项。

  33岁的迈克-米勒身高2.03米,体重95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00年首轮第5顺位被魔术队选中进入联盟后,米勒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魔术队、灰熊队、森林狼队奇才队和热火队。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9.9分钟,场均得到12.3分4.8个篮板2.9次助攻和0.6次抢断,命中率为46.1%,三分命中率为40.1%。2006-07赛季,米勒代表灰熊队出战70场,在场均39.1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8.5分5.4个篮板4.3次助攻和0.8次抢断,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

  2010年7月16日,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热火队签下一份5年价值约2900万美元的合同,并成为热火队两连冠的功臣之一。2011-12赛季总决赛第5战(最后一场,热火4-1胜雷霆夺冠),米勒11投7中,三分球8投7中,2罚全中得到23分5个篮板1次抢断,为热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上赛季总决赛第2场和第3场,他在三分球投射上先后2投全中和5投全中,同样为热火队立下汗马功劳。但因为热火队薪金总额过高,特赦米勒可以让他们在奢侈税上省下约1700万美元,所以,热火队最终特赦了这位夺冠功臣。但热火队还需要支付米勒剩余2年合同的1280万美元。

  尽管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之前甚至传出米勒需要进行背部手术甚至在考虑退役,但米勒本人最近却宣布他非常健康,非常期待下赛季,“我现在再次充满能量,我对下一站非常兴奋。我现在觉得自己非常健康。我已经做好了打球的准备。我上周已经回到了训练馆,我迫不及待要开始下赛季的比赛了。”

更多关于"米勒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