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韦德欲剥夺前妻对儿子探视权:先提交精神评估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迈阿密一家法院裁定韦德付给前妻西恩沃恩500万美元。在外界看来,两人之间6年的离婚大战终于划上了句号。其实不然,就在法院裁定的当天,韦德提交了“紧急动议”,要求西恩沃恩提交精神评估,否则将剥夺她对两个孩子的探视权。

  在韦德提交的这项文件中,引述了法院作出裁定期间西恩沃恩表现出来的“愤怒”,以及在街头“示威”时不稳定的“精神状态”。“她之前的行为和在法庭上的反常举动,证明目前她已情绪失控,处于愤怒和绝望之中。此时让她和孩子呆在一起,会对孩子带来负面影响。韦德请求法院,立即暂停此前‘夏天两人与孩子享有平等生活时间’的判决,等待西恩沃恩的精神评估结果。”韦德的律师说。

  法院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举行听证会,裁定韦德的请求。西恩沃恩的律师表示,到时我们将出庭,要求韦德交出孩子,并请求法院对他进行处罚。而韦德的律师表示,我们证据确凿,肯定获胜。

  根据之前的安排,韦德应该在周一将孩子交给西恩沃恩。韦德的律师承认,孩子本该在周一早上交给他们母亲。“示威”事件发生后,韦德改变了主意,紧急在周末起草“申请中止探视的动议”,以赶在周一提交给法院。

  西恩沃恩在给《芝加哥太阳报》的一份声明中说,自己精神没有任何问题。“这是韦德的一贯伎俩,自从我走上街头告诉人们韦德对我的所作所为后,韦德就向法院提出中止我探视权的请求。他的目的是让我永远见不到自己的孩子。”西恩沃恩在声明中说。

  西恩沃恩的律师告诉记者,韦德提交的“动议”对探视权的判决没有任何法律效力,韦德应该将孩子交给西恩沃恩 。在双方律师交涉4天无果后,西恩沃恩已向Dolton警局投诉,控告韦德违反了法院2011年作出的探视权判决。当时的判决规定:在夏天,双方应平等享受跟孩子一起生活的时间,两周一轮换。跟一方生活期间,必须告知另一方孩子在何处。

  根据警局的报告:“受害人西恩沃恩咨询了韦德的律师等人,但至今不知道孩子身在何处。” 而警局同时表示,对于此事,他们没有管辖权。

  周一法院宣布裁定后,韦德的律师曾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韦德和前妻已经达成离婚方案,韦德将支付一笔‘慷慨’的费用,保证西恩沃恩后半生良好的生活……为了孩子,韦德很愿意和前妻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

  7月20日,西恩沃恩出现在芝加哥街头,身边的牌子上写着“热火球星孩子他妈流落街头”的字样,并向路人控诉韦德的种种作为。一时引起各大媒体关注。

  韦德和西恩沃恩是高中同学,2002年结婚,被称为NBA的模范夫妻。2007年,两人开始闹离婚,2010年法院正式批准两人离婚。第二年韦德得到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