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易建联受伤恢复成问号 男篮亚锦赛之旅有点悬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7日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 中 小】

  目前,亚锦赛的报名已经截止了,但中国男篮的参赛名单仍然还是个谜。而在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王治郅朱芳雨“强势”出场,似乎在表明这两位已“安全”上岸了。不过,易建联腿部在训练中受伤却再度引起了球迷的关注,甚至有人惊呼:阿联受伤,中国男篮的亚锦赛之旅悬了!但25日,亚锦赛官网公布的12人大名单中易建联显然在列,但最终能否上场还要等28日的最终名单。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易建联检查的结果是腿部拉伤,伤势并不严重,静养几天就能够上场比赛,对8月1日开始的亚锦赛也没有影响。这样,球队就安排阿联在京静养,不会让他在最后两场热身赛中登场。不过,悲观者认为,即使易建联的伤不严重,但仍然为中国男篮的亚锦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因为,距离亚锦赛只剩下不足一周时间,他能否百分之百痊愈成了个问号。届时在亚锦赛赛场上,他又能恢复几成功力,现在也未可知。而且,阿联受伤的最直接影响就是中国男篮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必须在缺少核心的情况下进行。25日,菲律宾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大名单,除了今早已经离队的韩硕李慕豪刘炜也没有在名单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