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与步行者商讨提前续约 欲索5年8000万顶薪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国家队迷你训练营中挥汗如雨的步行者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自上赛季以来可谓星途坦荡,最近又有喜事上门球队已经开始将和他提前续约一事提上议程,双方都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将此事完成,好心无旁骛地开始2013-14赛季的征程。

  虽然此前重新回归印第安纳的大鸟伯德就已经强调过数次,如果乔治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步行者也会匹配他收到的任何报价,但是很显然,先发制人才是最稳妥也是能让乔治感觉到球队对他无比重视的做法。而乔治显然也很期待能提前完成续约:“我们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了,这个夏天还很长,不用太着急。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尽快完成这件事。而现在,我会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继续提高自己上,这样也能确保无论我们最终谈成一份什么样的合约,我都能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2013-14赛季结束后,步行者将因为丹尼-格兰杰的合同到期而产生足够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能毫无压力地为乔治送上一份顶薪续约合同,大约为5年8000万美元。而乔治上赛季的绝佳表现也证明了他绝对配得上这份顶薪合同2012-13赛季,乔治不仅首次入选了全明星,斩获了进步最快球员奖,还带领步行者打到了东部决赛。

  对于续约,乔治的希望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完成。“很明显,我希望是越快越好。”乔治说道,“赛季开始前就完成续约能让我不用再分心,而是能专注在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自己上面。所以,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就完成这件事是最好的了。”

  目前乔治正在参加国家队选拔训练营,去年他就已经参加过一次,不过最后没能去成伦敦奥运会。但是时隔一年,步行者前锋俨然已经成为今年训练营中的明星球员,时常有大放异彩的表现。而乔治依然很谦逊:“K教练希望我能更富侵略性一点,他知道我在场上能做任何事,但他还是要求我打得更有侵略性。”或许这就是步行者万分乐意提前给他送上续约合同的原因。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