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央视曝阿联确定战伊朗 扬帅:内线是取胜关键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央视体育报道,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确定将在今天对阵伊朗男篮的亚锦赛小组赛中登场。对于中伊之战,男篮主帅扬纳基斯表示,内线发挥是比赛的关键。

  在今天与伊朗队的比赛之前,有媒体爆料,中国男篮队医杜文亮称阿联的伤势有加重的迹象,“与伊朗队的比赛肯定不打。”不过,央视体育前方记者于嘉在今天中午与后方连线的时候确认,易建联一定会出战对阵伊朗的比赛。

  10天前,易建联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并因此缺席了男篮亚锦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8月1日亚锦赛首战韩国队,伤势仍然没有痊愈的易建联打了30分钟得到23分10篮板,并且还完成几次扣篮。8月2日第二场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易建联休息了一场。

  对于中伊的关键之战,中国队主帅扬纳基斯也在赛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将与一支强队交锋,我们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我认为内线球员的发挥是比赛的关键,尤其是篮板球方面,这样我们就能掌控比赛节奏。”

  中国VS伊朗的比赛将于8月3日17:45开战,这也是中国队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