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1年140万续约昔日保罗替身 将底薪签托利弗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夏洛特观察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已经与老将杰尼洛-帕戈达成续约协议,这位曾在黄蜂队为保罗打过替补的老将将以1年140万美元留守夏洛特。接下来山猫还将以老将底薪签下有不错三分球能力的大前锋托利弗

  帕戈上赛季为山猫出站了17场比赛,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8.6分,1.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这位1979年出生的老兵可谓是十足的“流浪汉”,11年的职业生涯里辗转于湖人公牛猛龙、黄蜂、老鹰等多支球队。他最为被人们熟知的时候是在效力于黄蜂期间,在06-08两个赛季,他出任保罗的的替补,一共出战162场常规赛,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8.6分和2.5次助攻,那两个赛季也是黄蜂的巅峰期。新赛季他将在沃克塞申斯之后,成为球队的第三后卫。

  托利弗曾先后在马刺勇士森林狼等球队效力,上赛季他在亚特兰大老鹰效力期间场均能得到4.1分和2.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身高2米06的大前锋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功夫,上赛季在老鹰时他的三分命中率33.8%,而在10-11赛季效力于森林狼期间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