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将办冠军奖杯巡回展览 球迷可推荐展出地点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迈阿密热火队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们将在南佛罗里达州举办总冠军奖杯的巡回展览,届时球迷可以通过推特留言的方式自荐拉里-奥布莱恩杯的展出地点。

  热火队今天连发三条推特,宣布此活动及其相关细节。首先他们表示:“为了避免大家忘记,#拉里热爱迈阿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将带着奖杯在南佛罗里达州各地举行巡回展览,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热火队所指的帮助就是球迷们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把自己最希望的展出地点告诉球队工作人员。热火在推特中写道:“大家可以通过#带拉里到#的方式给我们留言,告诉我们你最希望的展出地点,我们将采纳大家最好的建议。”

  最后,热火队也不忘吊足球迷胃口:“你们将有机会亲眼看到拉里-奥布莱恩杯,并且和它合影留念,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本次冠军奖杯的展览将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开始。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