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北斗联]WNBA*推荐:天空客场复仇风暴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1 WNBA (客)芝加哥天空 VS 西雅图风暴(主)

  比赛时间:13-08-16 10:00

  *指数:客胜1.38,主胜2.20,风暴+3.5,预设总分144.5。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风暴目前10胜12负,主场5胜5负,场均得分70.0,失分73.7,近期是一胜一负的节奏,胜场赢下游戏负场输掉游戏。本赛季风暴失去了内线支柱杰克逊,加上核心控卫伯德因伤休战,导致球队实力大减,特别是进攻端非常疲软,曾是联盟得分最低的球队。不过球队近期的表现有所好转,但仍不稳定。

  天空目前15胜8负,客场6胜6负,场均得分79.4,失分74.2,上一场不敌火花两连胜被终结。本赛季天空在篮板球和盖帽方面非常出色,之前场均38.1个篮板联盟最多,但随着上一场不敌火花,以场均37.8个篮板滑落到了第二,但盖帽仍然以场均6.6个领先全联盟。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一次,风暴客场大胜天空,赢球赢下游戏出小分。本场比赛*方面,主胜奖金2.2,客胜奖金1.38,风暴受让3.5,阵容上,天空整体实力强于风暴,本场虽是客场,但天空近期表现上佳,曾击败天猫,客场也仅输给火花4分,所以本场看好天空客场复仇,赢球赢下游戏。

更多关于"天空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