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任总裁下令雄鹿建新球馆:3城市可取代密尔沃基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联盟副主席亚当-肖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雄鹿需要更换一个新的球馆,他认为,即使是雄鹿这样的小球市也需要和其他球队积极竞争,球队老板也有责任把球队建设的更好。

  西尔弗表示他很支持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和球队对为了把雄鹿留在密尔沃基而付出的努力,并且称科尔是雄鹿的老板是球队最大的优势,而科尔也已经承诺会把雄鹿留在密尔沃基。

  “很明显的密尔沃基需要一个新球馆,这个球馆太小了,没有足够的空间,便利设施也不全,而且没有那种上下层的球迷看台。”肖华表示,“我相信我们正在朝着一个每支球队在场上都有机会竞争的方向前进,并且球队都会有机会去经营一桩成功的生意。”

  肖华还表示现在西雅图、拉斯维加斯和堪萨斯城都有NBA级别的球馆,这些城市有足够的资本去吸引一直NBA职业球队,但NBA目前并没有扩张的计划。但即便如此,雄鹿新球馆的建设也是势在必行的。

  雄鹿老板赫伯-科尔之前已经表示,他打算把雄鹿留在布拉德利球馆直到2017年,在这期间球馆会进行升级改造。但是肖华仍然宣称雄鹿需要一个新球馆来达到现在联盟球队的标准。
 
  雄鹿与NBA签署了一份协议,这份协议让雄鹿可以在2012年10月开始进行球馆的扩建直到2017年9月。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