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4年4400万续约桑德斯 盖帽狂成10级第二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体育消息,雄鹿队已经和球队新星中锋桑德斯提前完成续约,以一纸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这名正在飞速成长的内线防守高手。据透露,合同中还包括了高达400万美元的激励性奖金条款。

  今年夏天,密尔沃基球队失去了他们的后场双星艾利斯詹宁斯分别远走达拉斯与底特律,但是能留下桑德斯对他们来说,或许比留下艾利斯和詹宁斯更重要。在刚刚过去的2012-13赛季,桑德斯强势崛起,打出了自己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佳赛季:每场比赛仅上场27.3分钟就能为球队贡献9.8分9.5个篮板以及2.8次盖帽,效率极其惊人。

  在季后赛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桑德斯的表现同样高效:场均10.8分8.3个篮板1.3次盖帽。但其实在上赛季,桑德斯也并非一帆风顺在赛季初,他还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但是随后渐渐坐上了主力位置并稳稳地保持到了季末,以其出色的内线防守能力赢得了球队和球迷们的信任。这也让他成为了2010届新秀中为数不多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的球员之一,此前同级生中提前获得续约的是奇才队的控卫沃尔

  不过,桑德斯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在比赛中犯规过多。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他在场均不到15分钟的时间了犯规次数就分别达到了2.0及2.6次。上赛季上场时间增加后,他的场均犯规次数甚至达到了3.3次,而且一共被吹罚了14次技术犯规,是全联盟第三多的,而因为犯规问题被罚出场多达5次,为联盟之最。

  不管怎么样,桑德斯依然是目前这支雄鹿队中个人潜力和能力最强的,能将他留下作为球队重建的重要基础,对密尔沃基球队来说非常关键。

更多关于"桑德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