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森:尼克斯先发仅确定3人 安东尼或客串分卫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但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却表示,他对新赛季的先发阵容还没头绪。他表示,目前能保证进入先发阵容的球员只有3人:安东尼钱德勒费尔顿

  “这就是我们开展训练营的目的,我现在不知道谁会打先发,”伍德森说道,“基于我们现在的阵容天赋,我想训练营的竞争会很激烈的,训练营就应该如此。”

  舒伯特新赛季的角色也很值得关注,他在2012年的季后赛撕裂了膝盖前十字韧带,上赛季他复出后打了45场比赛,全部先发。上赛季尼克斯的12场季后赛他也是全部先发出战。

  “你得自己赢得先发的位置,”伍德森表示,“我是这么看这个问题的。”

  伍德森赞扬了舒伯特的一些进步,比如跳投方面,确实长进许多。他相信只要给舒伯特更多的时间他就会取得更多进步。

  伍德森还表示自己现在不知道如何使用安东尼,上赛季安东尼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大前锋出战,场均砍下28.7分,成为全联盟得分王。考虑到有小斯在,而且尼克斯今年夏天得到了巴尼亚尼,所以大前锋上的出场时间会有瓜分,伍德森可以把安东尼放回他原来的小前锋位置上,不过现在伍德森不会透露他具体要怎么做。

  “安东尼是个职业球员,我可以让他去打得分后卫,他也会接受的,”伍德森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要让他打什么位置,我会让他好好打,这我知道,但我们还必须找到另外两个先发球员,要真正适合先发阵容的。”

  伍德森还聊到了基德篮网的话题。“直到基德还在尼克斯效力前,我都一直对他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伍德森说道,“有很多球队都做了很棒的调整,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结果怎么样。”

  伍德森最后还指出,他对球队得到尤杜里很满意,他可以弥补基德离开的空白。

  “我们需要一位第3控卫,尤杜里有季后赛经验,”伍德森说道,“我喜欢他,因为他不惧在场上做出指挥。他可以组织一支球队,而且如果他需要站出来投关键球的话,他也可以做到。”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