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表态无意离开纽约:冲着夺冠才加盟尼克斯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ewsday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在下赛季结束之后能成为自由球员,但是这位尼克斯球星表示,他无意离开纽约。

  “我哪里也不去。”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

  2014-15赛季,安东尼的薪资将会是2330万美元。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洛杉矶湖人很可能会追逐他,但是尼克斯能给出更高的报价合同。

  在当前的劳资体系下,湖人最多能够提供4年价值96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尼克斯,安东尼最多可以拿到一份5年1.29亿美元的合同。明年2月份,尼克斯就可以就续约一事和安东尼接洽。

  将薪资放在一边。2011年2月,当从丹佛掘金来到纽约尼克斯的时候,安东尼就志在为尼克斯赢得自1973年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上个赛季,他带领球队取得了54胜,但是在季后赛第二轮输给了步行者

  29岁的安东尼仍然非常渴望能够带领尼克斯夺冠。“这是我来尼克斯的原因之一,所以,我会迎接所有的压力和挑战。”安东尼说,“很多人不愿意背负压力,很多人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压力,但对我来说,这只是平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安东尼再次表达不愿意离开纽约的态度。

  上赛季,在东部分区,尼克斯是仅次于冠军球队迈阿密热火的二号种子,但这个夏天过去之后,东部的很多球队都变强大了,而尼克斯还失去了杰森-基德拉希德-华莱士。像篮网公牛和步行者都在休赛期进行了人员变动,引进了球员。

  “事实上,我们这支球队也变得更好了。”安东尼说,“这是我的看法,也是我直观的感觉。如果我们都能够有这种感觉,那么就没有什么让我们分开。”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