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篮网没戏尼克斯下赛季必夺冠 我比甜瓜还厉害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在日前出席一个高尔夫球活动时,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透露自己很可能赶不上新赛季的揭幕战,但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尼克斯下赛季100%能夺冠,而自己会在球队终老,若被交易将选择退役。

  虽然自己伤势恢复情况还不甚明朗,但是JR对尼克斯新赛季的成绩却充满了自信,在被问及他自己有多肯定尼克斯新赛季能带回球队历史上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时,这名上赛季最佳第六人信誓旦旦地表示:“我100%肯定。”同时他还不忘将同城对手篮网贬低又贬低了一次:“篮网不是很好,现在他们还不够好。”

  对于《纽约邮报》记者关于他为什么如此自信的追问,JR表示,是队友们让他充满信心。“我对球队的现在感觉很舒适,去年的这个时候人们还不是看不起我们?”JR说道,“而且今年我们又增加了不少好手,巴尼亚尼尤德里慈世平,我们会整个赛季都像上赛季前20场比赛那样打球,不会在赛季中期陷入疲软,而是会由始至终。”

  谈到自己的膝盖恢复情况时,JR表示他已经赶不上10月1日开始的训练营了,甚至可能10月30日的新赛季揭幕战都无法出战。“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是希望能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但是阿伦医生(尼克斯队队医)可能不会让我操之过急。”JR说道,“他对我的伤情处理办法一向是,如果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恢复,他会让我休息两个星期。他们都说我的进度已经很快了,但是我还是不能100%确定。”

  在高尔夫球活动现场,JR还被出席活动的一些小朋友们问了一些有趣的问题,比如他是否比安东尼更优秀。“我当然比他好多了,不过他的工资可比我高。”JR笑着回答。同时尼克斯后卫还表示,自己希望能终老尼克斯:“如果我被交易到其它球队,我会直接退役在其它地方不会有在自己家打球的感觉。”

更多关于"JR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