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宣布正式签约格林 完成引援将赴新西兰拉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运会后东莞主帅戈尔便亲赴美国会见了前凯尔特人球员丹特-格林,双方很快便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天,东莞男篮宣布,正式与丹特-格林完成了签约,新赛季,格林将代表东莞男篮出战CBA赛场。加之之前签下了鲍比-布朗,东莞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完成。据悉,东莞将于周三启程前往新西兰拉练,而刚刚签约的格林将随队前往。

  今天,东莞男篮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日前正式与美国外援丹特-格林签约。在2013-2014CBA赛季中,他会身披猎豹队战袍征战在CBA联赛中。期待丹特-格林的加盟,能为广大球迷贡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十天之前,今夏在凯尔特人试训的前国王球员丹特-格林遭到凯尔特人裁员,但随后不久美国媒体便爆料,格林将会加盟一支CBA球队,这支球队会是东莞男篮。实际上,东莞主帅戈尔亲赴美国会见了格林,双方很快便达成了合作意向。而按照约定,格林将会参加东莞男篮今夏的海外拉练。

  昨天,据东莞男篮总经理王珏透露,球队基本与格林完成了签约事宜。另外,球队已经确定,将会在本周三启程前往新西兰进行热身,而一旦与格林完成签约,他便将会随队前往新西兰一同拉练。据王珏介绍,之所以会让外援一同前往,目的是一方面考察外援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双方能很快完成磨合。

  按照安排,东莞男篮将分别在本月29日,下月1日与3日,分别与新西兰破坏者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新西兰破坏者队是澳大利亚NBL联赛的唯一一支新西兰球队,在2003-04赛季开始出战NBL联赛,并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实现三连冠。

  实际上,东莞男篮在签下格林后便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全部引援工作,早在一个月之前,球队便已经与前欧冠联赛得分王,美国人鲍比-布朗完成了签约。不过,布朗将不会随队前往新西兰拉练,他将在国庆的时候直接来到东莞与球队会合。

更多关于"东莞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