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即使升入CBA也不签麦蒂 老板:需要更拼的人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日网传“麦蒂将加盟四川金强”的消息是媒体误解,当时仅是一个礼节性的话语。即使四川金强进入CBA,第一年也不会引进麦蒂这种类型的外援。

  四川金强此前刚刚夺得NBL总冠军,是今年进军CBA的“种子”队之一。而麦蒂从NBA退役后,关于其“下家”的传闻就一直不断。近日网传“麦蒂下赛季将加盟四川金强,且双方会谈次数已达六次”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麦蒂6月末曾在成都打商业比赛,据周仕强介绍,当时麦蒂到四川金强的基地训练。闲聊时,麦蒂的经纪人就问,“如果金强进入CBA,会不会对麦蒂有兴趣”?“当时就礼节性、半开玩笑地说,如果进了就请麦蒂来。那时是联赛的关键时期,根本没工夫考虑CBA的事情,可能有些媒体误会了,”周仕强说。

  时隔5年,CBA再次“扩军”让刚刚过去的NBL赛季颇不宁静,最终演变成四川金强与江苏同曦之间的比拼。两队在历史成绩、基地场馆、梯队建设等方面各有优势。但由于种种原因,中国篮协对两支球队的评估结果一直没有公布。

  “即使四川金强进入CBA,第一年我们也不会引进麦蒂这种类型的外援,”周仕强明确表示,“四川金强需要更拼的队员,而现在的麦蒂更多的是享受篮球。”

更多关于"四川金强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