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教练组再添新成员 新助教曾执教麦蒂艾弗森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队官网报道,和上赛季相比,湖人队阵容的大改变不只体现在球员上。在教练组成员上,湖人队的变化也很大。尽管湖人队的首席助教仍然是丹东尼的哥哥丹-丹东尼,但增加了兰比斯、马克-马德森和拉里-刘易斯等湖人队派系的“老人”。此外,前NBA主帅、曾在魔术队执教过麦蒂的约翰尼-戴维斯也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名助教。

  今年夏天,“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转投火箭慈世平被特赦,克拉克签约骑士贾米森杜洪等多位球员也都离开了湖人队。取而代之的是尼克-杨卡曼法玛尔韦斯利-约翰逊等多位新面孔的加入。

  教练组方面,同样变化很大。尽管湖人队的首席助教仍然是丹-丹东尼,但增加了兰比斯、马克-马德森和拉里-刘易斯等湖人队派系的“老人”。此外,前NBA主帅、曾在魔术队执教过麦蒂的约翰尼-戴维斯也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名助教。

  57岁(10月22日将58岁)的约翰尼-戴维斯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球员时期司职控卫。职业生涯,他先后在开拓者队步行者队老鹰队和骑士队效力,场均得到12.9分2篮板4.5助攻和0.9抢断,命中率为44.8%,曾在1977年帮助开拓者队夺得总冠军。

  1986年淡出NBA后。他于1996-97赛季开始了教练生涯,先后在76人队、魔术队、灰熊队猛龙队等队担任过主帅或助教,曾执教过艾弗森、麦蒂、马克-加索尔盖伊等多位球星。1996-97赛季,他执教76人队,单季成绩为22胜60负。2003-04赛季和2004-05赛季,他在魔术队执教将近2季。2003-04赛季,他接任道格-里弗斯执教魔术队,执教成绩为20胜51负。2004-05赛季,他在执教64场(31胜33负)后被解雇。2008-09赛季,他在灰熊队短暂执教2场(0胜2负)。

  2011年至2013年,他一直在猛龙队担任助教。今年夏天,他转投湖人队担任助教。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