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或影响安东尼明夏去向 未来可能会产生变数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虽然尼克斯今夏签下了尤杜里巴尼亚尼,但看上去球队依然没什么冠军相,这也让29岁的安东尼明夏去留留下了悬念。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佐拉报道,据安东尼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科比可能成为尼克斯和甜瓜续约谈判中的X因素,因为湖人明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而如果届时科比游说安东尼和他一起冲击总冠军,甜瓜的未来可能会产生变数。

  目前安东尼和他的妻子拉拉在南加利福尼亚有一幢房子,过去两年休赛期他也曾有大量时间呆在洛杉矶。

  当地时间周一,曾有记者问安东尼的未来计划,甜瓜的答案是到时间自己自然会处理这些问题。

更多关于"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