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阵容空前强大 内线长人林立季后赛不是梦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5日  来源:泉州晚报 【大 中 小】

  福建男篮日前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宣布,他们已签下曾效力于NBA八年的德隆蒂·韦斯特,双方合同为期一年,这是福建男篮历史上引进的最大牌外援。

  现年30岁的德隆蒂·韦斯特是2004年NBA的第24顺位新秀,曾效力于骑士凯尔特人小牛等球队,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9.7分、2.9个篮板和3.6次助攻。韦斯特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在2011—2012赛季,他那个赛季代表小牛队出场44次,首发33次,场均能得9.6分和3.2次助攻。

  签下韦斯特后,福建男篮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定型。从东莞引进身高2.20米的孙喆,引进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伊朗的巴赫拉米,并签下韦斯特。王哲林麦克唐纳德这对内线组合上赛季已经证明了实力,今年加上一个2.20米的孙喆,提升了板凳深度;外线也今非昔比,新加盟的后卫韦斯特的得分、控球都很出色。有这样的阵容,让球迷对福建男篮本赛季的前景充满期待。

  据透露,韦斯特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抵达晋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