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通过奥神四将注册申请 孙悦正式加盟北京队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篮协已经正式批复北京男篮关于孙悦奥神4将的注册申请。这意味着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正式成为注册球员,新赛季可以代表北京出战CBA联赛。

  2天前,北京男篮向中国篮协递交了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孙悦等4名奥神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在这中间也没有出现什么意外,中国篮协很顺利地批复了北京的申请,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新赛季将披上北京男篮的球衣征战CBA联赛。

  由于奥神老板李苏的突然离世,球队面临解散的困境,最终北京男篮成功引进孙悦等4名球员。不过中途有消息称北控集团有意收购奥神,前提条件是孙悦等人不能离开。不过据北京高层透露,他们已经和奥神方面进行了协商,扫除了孙悦等人加盟北京的一切障碍。现在孙悦等人在篮协完成注册,新赛季加盟北京已经成为定局了。

  据了解,孙悦与北京签订的一份为期2年,年薪达到400万人民币的合同。显然,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小前锋,孙悦值得起这个价钱。虽然在菲律宾 亚锦赛上发挥不佳,但是在代表北京出战全运会,他场均可以贡献10.8分5次助攻。至于其他3人,实力都不容小觑,新赛季可以丰富北京队的阵容厚度。

  由于孙悦将于本月中旬完成大婚,所以他与球队汇合的时间要推迟到本月底。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要缺席北京队的季前赛。10月25日CBA季前赛即将打响,北京将与八一队、吉林队青岛队参加江西南昌赛区的比赛。

更多关于"奥神 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