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爆粗口自称忘带护照 幸未误机已顺利抵北京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在登机之前发现自己忘带护照,湖人后卫史蒂夫-纳什没有误机,仍然在今天19点飞到了中国。之前,纳什曾经表示,“打中国赛是一种荣誉”。

  当地时间11日,纳什更新推特,表示自己在出门的时候忘记带护照。“Shit..I forgot my passport.(该死,我忘记带护照了)”纳什写道。

  实际上,对于刚刚碰到伤病问题的纳什来说,长途飞赴中国打球,对于体力来说是一种考验。他在训练营之前还曾经抱怨,出国比赛简直是一场灾难。

  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纳什表示,“这将会是一种荣誉”。

  今天19点左右,纳什和湖人队友们出现在北京国际机场,他和队友克里斯-卡曼走在一起,周围球迷们欢呼声四起。纳什一身灰色衣服,在走出机场时,始终带着笑容。

  北京时间15日和18日,湖人将会和勇士在北京和上海各打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