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男篮公布新赛季名单 李春江之子身披6号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公布了2013-14赛季注册球员名单。

  具体名单为:1号王子瑞、2号张涵钧、5号苏若禹、6号李京龙、12号林志杰、13号王征、21号郭金林、22号乔纳森·吉布森、24号 张伟、25号约翰·佩特罗、30号赵大鹏、31号孙贺男、33号张永鹏、55号李斌。

  值得注意的是,广厦男篮新主帅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身在其中,新赛季将身披6号球衣首次征战CBA。主帅李春江在今年四月正式成为广厦男篮主教练,新赛季的广厦男篮将上演“上阵父子兵”的好戏。李京龙今年入选了国青U19男篮,在今年夏天举办的世青赛上,李京龙与国青队友取得了世青赛第7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