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巴塞罗那VS楠泰尔 巴萨主场胜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联赛*周四306场

  巴塞罗那(-17.5)VS楠泰尔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1  03:45

  主队:巴塞罗那在本次欧冠杯联赛中表现一般,目前1胜1负,在A组中排名第4位。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劲旅费内巴切,两场比赛平均得分只有68.5分,进攻效率不敢恭维,,而平均失分在67.5,球队攻防效率严重失衡,尽管防守十分强悍,但是进攻效率如果不加以提升,在欧冠的道路上前进会非常困难。

  客队:楠泰尔在小组中是一支小球队,目前两战皆没排名垫底。没什么名气和实力球员的他们两战平均只能得到51分,失分却有67.5分。战斗力各方面都显得有些单薄,在强队林立的欧冠赛场,他们恐怕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总结:双方此前并无交战记录,首次对决,相较之下巴萨实力更为强劲。何况此役巴萨坐镇主场,综合条件优势更加明显,主场取胜应该不难。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