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巴塞出征誓攻陷南特爾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巴塞前尼治巴(中)上冠分攻入全最高的23分。六凌晨,分激,其中身A的西班牙巴塞隆拿出征南特

  南特上仗主以1分塞球柏迪,於止住了此前遭的,球目前以34的排在A第四位,仍然有出的希望。不需要指出的是,南特攻力相不,他在今冠分中均攻入63分,是所有分中攻力最差的伍,澳彩目前初出南特受7.5分,明不看好他能。而且南特中亦缺乏在刻能一封喉的球星坐,即使本主出,但整力明弱的南特恐怕也有作。

  巴塞上冠分藉柏柏尼高拿(Kostas Papanikolaou)及尼治巴(Bostjan Nachbar)2人合力奉41分外加15板的出色表助下,最主以94比81大炒目前高踞A首位的土耳其,而豪取分四的列A次席。加上巴塞最近一主面拉戈,最以23分的後者落下,可球目前如虹。另外,巴塞在最近2分作客中全部,而且均能足14分之多,球的作客演出同值得信。此番走攻力薄弱的南特,然看好巴塞利取得分五。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