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火箭给马刺上了一课 邓肯:期待下次复能仇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火箭一度浪费了2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还是惊险地以112-106赢下了胜利。哈登贡献31分,帕森斯贡献25分,这场失利也是马刺首个主场失利。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胜利,”哈登说道,“换上赛季我们大概就深陷其中难以挣脱了,他们可能会大比分战胜我们,所以,这个赛季是个进步,我们调整了过来,这方面的能力我们一直很强。在圣安东尼奥打背靠背总是很艰难的事情,但我们展示了我们的反弹能力,并且最后拿下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哈登末节独得16分,8投4中,罚球10中7,这场胜利也是火箭的5连胜。霍华德贡献13分、11篮板。琼斯得到10分、16篮板,贝弗利11分。

  马刺方面,帕克27分,邓肯20分,贝里内利18分。

  赛后,马刺谈到哈登在比赛最后1分钟时的那个失去平衡的三分进球都表示那个球相当关键。当时比分被追成了106-106。

  “那是决定比赛的一球,”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道。

  “每次当我们遇上这些家伙时,比赛必然是一场恶战,”霍华德说道,“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这会让我们变成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对于球迷也是好事,比赛看起来会更加刺激精彩。”

  “马刺奋起直追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这简直就是一场乱战,他们对我们确实是使上了对抗强度,打得很身体化。他们反而取得了一点领先优势,然后我们的球员们投进了一些关键球,在关键时刻反击了回去。”

  “这是我们上的一堂好课,”波波维奇表示,“当你和一支出色的球队交手时,你必须带着激情作战,要48分钟时间打出侵略性、打得犀利。我们只做了半场而已。”

  “不管霍华德在哪支球队,他们都会有一圈外围投手,他一人扎在内线,外围投手都会得到很多空位机会,”邓肯表示,“这就是霍华德在球队里能带来的附加好处。他们很难对付,我们会期待下一次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