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0天首败!马刺破主场金身 火箭隔4年首在此赢球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6-112马刺主场遗憾惜败。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联盟领头羊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只可惜未能坚持到最后,最终破了自己新赛季的主场金身。没错,开赛一个月来,这是马刺遭遇的第一个主场败绩,他们上一次在这里输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总决赛第4场(6月14日),中间相隔170天。

  在今天之前,马刺以14胜2负的成绩排名于全联盟之首,当中有7个主场,期间也遇到过像灰熊勇士等等难缠的对手,但他们还是全都拿下了胜利。最近两个主场,他们分别以30分和19分的优势战胜骑士鹈鹕,充分彰显了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
 
  一直以来,马刺都是一支主场战绩十分出色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的主场成绩为35胜6负,仅次于掘金热火;再往前一个赛季是28胜5负(由于赛季缩水只有33场),与热火并列联盟第一。而今年,马刺目前的主场战绩为7胜1负,依然在联盟顶尖的几支球队行列中。

  回到本场比赛,马刺其实一度有望保持自己的主场金身不破,上半场由于各种原因,他们一度落后了23分之多。在经过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一阵咆哮之后,全队球员精神力高度集中,很快就打出了反击战,比分在不断迫近,分差一点点缩小。终于在第四节初段,马刺完成了反超,他们甚至一度在还剩1分22秒的时候还握有3分的领先优势。

  不过火箭能在前面领先马刺23分,终归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底蕴,他们在最后一分钟幡然醒悟,连续利用各种进攻方式拿分。马刺即将到嘴的鸭子又被抢了回去,最终才以6分的劣势告负。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也是非常的难得,因为他们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1月23日,算起来距今接近四年时间。那一场比赛火箭的比分与今天很接近,火箭以116-109获胜,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而马刺也有5人得分上双。整场比赛打的要比今天更加胶着,两队每节的分差最多只有3分,比赛的悬念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一节才解开。

  将时间范围放大到近10年,马刺也才在主场输给火箭4回(不包括今天),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天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非常值得庆祝的一件大喜事了。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