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否认欲和保罗“抱团” 我们不是热火Big3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尼克斯客场战小牛的比赛开始前,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也谈到了最近围绕在他身边的交易流言,并表示那都十分“愚蠢”。

  此前ESPN曾报道尼克斯有意用安东尼换来格里芬,虽然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与他续约,但安东尼已经确定将会先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不愿冒风险只制定一个计划。

  流言称安东尼与克里斯-保罗关系密切,两人早就愿意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而在2010年安东尼的婚礼上,保罗确实曾祝酒盼与他和小斯一起打球。

  “每个人都这么说,在国家队的时候三个人计划联手成功了(指勒布朗韦德波什),所以大家都开始说谁又想跟谁做队友了。我和克里斯自从进入联盟后,就总有流言说我们俩想在一起打球,但这从来没有实现,就像之前别人说的,这想法太愚蠢了。”

  《纽约邮报》曾报道假如安东尼离开纽约,他就会选择快船而不是湖人,因为湖人的主教练是曾在尼克斯执教过的丹东尼。
 
  目前克里斯-保罗肩膀受伤,预计将缺席五周左右的时间,安东尼也送上了关心:“我跟他聊过,但还没见过面。就我来说,肩伤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得好好休养才行,搞不好这个伤以后还会复发。”

更多关于"安东尼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