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玛尔腿部伤势已无大碍 明天将复出打圣诞大战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日凌晨宣布,队中组织后卫乔丹-法玛尔已经痊愈,将会在明日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的圣诞大战中复出。

  据悉,乔丹-法玛尔接受了超声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其腿部伤势已无大碍。

  法玛尔在12月2日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只打了一分钟便受伤离场。

  因为受伤,法玛尔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本赛季他一共为湖人队出战18场,场均上场18.9分钟,得到9.2分、2.9个篮板和4.4次助攻。

  尽管法玛尔此时归队很难改变湖人队明日不敌热火的命运,毕竟目前实力相差比较悬殊,但至少他可以重新串起球队的进攻,带队在之后重回正轨。

  纳什至今无法复出,布雷克还将继续缺席,连临时顶上一号位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再度受伤,湖人队在这一位置上只能是用亨利米克斯以及尼克-杨进行客串,缺少组织核心,对湖人队来说是致命的。所以法玛尔提前回归,也算是稍解了燃眉之急。

  在谈到自己复出时,法玛尔说道,自己将努力帮助每一名球员回归到他们最熟悉的位置,并让他没在场上做自己最擅长做的事情。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法玛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