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勒布朗乃现役最强 不实流言让我最受伤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答案”阿伦-艾弗森接受了《Slam Online》亚当-费格曼的专访。他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现役最出色的球员,不实的报道对他伤害很深。

  问:勒布朗说你是“同等级别体重里的史上最伟大球员”,你听说了吗?

  艾弗森:恩,听说了。

  问:你作何感想?

  艾弗森:感觉不错,因为我知道他超级出色。他是我的小兄弟,我觉得他不必非得说出来。就像他明白我知道他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一样。但能听他那么说感觉很棒,正是因为他那么说,才会有那么多人认可我,尊重我。

  问:当大家讨论联盟最强者时,未被提到的球员中,哪名非全明星球员给你印象最深?

  艾弗森:约翰-萨尔蒙斯

  问:你对他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艾弗森:他的所有表现。他无所不能。他在场上难以置信。他能得分,能防守,能组织,无所不能,非常全面。但很显然,他效力过的球队中,没有一支是能让他取得成功、家喻户晓的球队。他的知名度不高。但很多像我这样的球员都非常尊重他。我知道他有多出色。

  问:你最喜欢在哪看街球?

  艾弗森:纽约,洛克公园。

  问:你对当今联盟的年轻球员们有什么建议?

  艾弗森:我对任何人的建议都是一样的:卖力打球。你不能缺少这样东西。在76人时,不论我打得好与不好,费城的球迷从来都不会对我不敬,因为他们知道,我一旦上场就会拼尽全力。不论我是全场N投0中,还是出现20次失误。他们都知道我在尽力去争取胜利。

  问:别人没问你,但你一直希望他们能问的一个问题是什么?

  艾弗森:是“我们听到的流言蜚语,对你有没有伤害?”我的答案是“有”。尤其是当流言并不属实时。我的底限是只要你不说我是*犯、猥亵儿童犯或是种族主义者,我都不会斤斤计较。但外界说的关于我的事情都不是真的,这对我的伤害很大。大家觉得我不忠、狠心、讨厌,但那并不是我。我和大家一样,我也有感情。当有记者现在报道不实的新闻时,对我的伤害更大,因为我的孩子们现在已经长大了,他们已经能够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

  问:你觉得沉默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吗?还是你觉得置之不理是处理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

  艾弗森:有时候,你正面回应这些流言反而中了圈套,因为这正是他们希望看到的。我的前妻、妈妈,还有好友们,都让我回应这些流言。我有时候也想站出来回应,但细细想想,还是随便他们怎么胡说吧。因为我回应后,还会有其他的流言出来,他们还希望我能再次回应。我要是再次回应,事情还会这样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