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艾弗森对我影响超过乔丹 因“答案”选3号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将在客场对阵76人。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谈及了昔日76人球星阿伦-艾弗森对自己的影响。

  “答案”艾弗森已经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正式宣布退役,76人将在2014年3月举行其3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他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在北卡罗来纳长大,我至死都爱迈克尔-乔丹,但在篮球比赛方面,艾弗森对我的影响超过任何人,甚至可以这么说,其他人无法与他相提并论。”保罗说。

  事实上,艾弗森已经成为文化象征。保罗表示:“很多孩子,就连NBA球员都会告诉你,他们之所以戴护臂是因为艾弗森。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也想梳小辫子,我穿3号,还有我打球的方式,都是因为艾弗森。”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他第一次交手的情形。看到他退役,我很难受,但他对比赛的影响不会被人忘记。”保罗说。

更多关于"保罗 艾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