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拜纳姆尚未开启对抗训练 印城首秀时间再推迟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期间,安德鲁-拜纳姆一直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单独训练。这是一个在他看来更融洽的城市,只要努力工作,就能融入这里的一切。

  步行者队随队记者马克-蒙蒂斯,一直都在关注着拜纳姆这位新加入球队的7尺大个子的一举一动。而拜纳姆面对蒙蒂斯的采访也能够畅所欲言,是的,这里不是洛杉矶,不是纽约,这里没有那么多的八卦媒体。

  “目前为止,这里的一切都很好,我住在市中心。”拜纳姆说道:“这里的教练很棒,融入这里很轻松,你只需要努力工作,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拜纳姆是在当地时间2月1日与步行者签约的,在加入球队之后,拜纳姆就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在球队训练师的帮助下,开始为赛季末冲刺阶段能够登场做准备。

  每天,拜纳姆都会进行2-3个小时的举重这样的力量训练,几乎在游泳池中进行身体恢复。一切都是为了让他的膝盖感觉更好。“这些都为了让身体进入更好的状态。”拜纳姆说道。

  拜纳姆究竟何时登场?现在来看,即便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还不能立刻回到球场。迄今为止,拜纳姆还没有进行对抗性训练,除了恢复身体之外,他更多的进行的是战术学习和投篮训练。而主教练沃格尔则表示,在拜纳姆正式参加比赛前,他必须要有几周的训练。

  尽管拜纳姆还没有和队友打过比赛,但是他感觉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部分了。

  拜纳姆表示:“在这里你只需要努力工作,这里没有欺骗和恶作剧。每个人看起来都彼此喜欢,相互之间很融洽。这是适合我的地方,他们很早前就开始围绕大个子进行配合,所以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的机会。”

更多关于"拜纳姆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