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拿到第五名已属意外 队伍年轻该交学费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13-14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广厦北京的系列赛第四场,北京经过四节苦战以99比91艰难战胜广厦男篮并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进入半决赛。而在广厦执教一个赛季,李春江带领着有10名90后队员组成的广厦队拿到第五名的成绩,也实属不易。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虽然输掉比赛丧失继续晋级的机会,但李春江走出场地时,场边的球迷还是为他送去了鼓励。“比赛现在这种结果,一个赛季下来,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在这里感谢全队队员通过全队努力取得五名。”比赛结束之后,李春江也坦言,“这个成绩也是我们开赛前没有想到的。”

  “年轻队伍从开始不顺逐渐找到感觉,虽然比赛后来输掉,但是拼劲和劲头还是不错。通过全队努力,还是很不错的。”总结本赛季,李春江也觉得球队的成长已经让广厦教练组满意。“我们球员都比较年轻,整个赛季都很努力,积极性不错,发挥得不稳定都很正常。年轻队员,这场好,下场不好,在成长过程中不稳定,都是年轻交学费的过程。”说起球队年轻队员们的表现,李春江说道。

  实际上,广厦今天的关键人物外援吉布森的发挥并不理想,但是说起这名外援,李春江并没有责备,“他也算是比较年轻的队员,第一次在中国打球,整个赛季他非常尽力。”谈及吉布森,李春江说:“他第一年在CBA打球对球队贡献和个人价值非常好,带动全队,年轻队员也跟着他学到很多东西。整个赛季,外援对于球队的启发非常大。”

  今天与北京的交手,是广厦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对此,李春江谈到:“我也是第一个赛季在杭州打,杭州球迷非常支持我们球队,特别是今天来讲,这么远赶过来,这么多人支持非常大。大家拼劲看到了,希望所有的球迷能够再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大家来支持我们。”

更多关于"李春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