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32分北京客胜广厦3:1晋级 半决赛战广东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 【大 中 小】

   北京广厦是连续三年的季后赛对手,彼此之间了如指掌。在杭州球迷全场震天的喊声中,北京队笑到最后,连续三年首轮淘汰广厦。膝盖*玩命砍下32分,老马展示了一个超级外援的实力和雄心,而这也是全队的精神写照。

  北京昨晚落雨洗尘,只待为凯旋的将士们接风。

  >>广厦91:99北京

  总比分1:3

  CBA季后赛首轮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金隅队以99比91击败浙江广厦,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半决赛,北京队将迎战广东队新疆队则对阵东莞队

  此前北京队连续两场在主场大胜,此番客场出征,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在杭州终结比赛,以便赢得宝贵的休息时间。为了打好这场球,马布里出征前还特意去北医三院抽出了膝盖里的积水,这也让球迷非常担心他的身体。

  和第一场主场作战时一样,背水一战的广厦开场派出了全华班阵容。依靠孙贺男单节14分的表现,广厦首节只以28比30落后。后面的比赛中,主帅李春江如愿起用了双外援。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前面3场有如神助的小外援吉布森本场比赛发挥极为糟糕,他全场比赛两分球17投6中,三分球9投全失,26次出手只换来20分。吉布森一失常,北京队受到的威胁就小得多。第四节开局后,广厦5次进攻出现了4次失误,北京队抓住机会打出了11比3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

  马布里膝盖*后宛如杀神重生,他出场36分钟,攻下32分5个篮板,打出了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莫里斯表现稳定,收获34分14个篮板。广厦外援约翰逊拿下26分15个篮板,孙贺男有23分入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