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儿子出场时间遭质疑 网友:为儿子不顾面子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CBA首轮日前战罢第四场,浙江广厦队主场91:99负于北京队,从而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失败并不意外,让人关注的是场上的一名队员,而这名队员正是广厦队主帅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

  由于在这场生死战中表现挺一般,在近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出手7次无一命中,仅靠罚球拿到1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出场时间超过了队内三位主力的出场时间。不少网友就此质疑李春江,“为儿子不顾面子了?”网友“豆腐渣小调”说:“一般来说,体育星二代身体素质都不错,但当爹的不能总给撑保护伞,那样反倒会害了孩子。”网友“任达华说了吧”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是也得考虑球迷的心啊!”

  出生于1995年的李京龙此前效力于广东宏远男篮青年队,因为老爸当时是广东宏远男篮队的主帅。后来,李春江从广东宏远下课,并最终出山执掌浙江广厦男篮,李京龙也跟随父亲李春江一起加盟广厦。

  儿子在老子的手底下获得打球的机会,外界议论从没有停止。

  在输掉与北京队的这场比赛后,李春江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自己儿子的问题,他低调地表示:“作为菜鸟,李京龙第一年能表现成这样,都是靠大家能给他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