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肯塔基決戰康乃狄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7日  【大 中 小】

肯塔基一年後艾朗夏里是一名大心球。

   二早上,目的NCAA打,中西八籽肯塔基在美阿七籽康乃狄上演。方分是2012年以及2011年的NCAA冠得主,如今2011年和2012年的支NCAA冠球在本中相遇,也是大超豪之的激情量。

  自2012年冠功臣安尼戴斯(Anthony Davis)加秀成年NBA新秀元後,肯塔基翌年成一落千丈,甚至未能亮相64。然而一年的沉後,肯塔基在2013-2014有力新星度(Julius Randle)坐,此子也是除了不可的安祖域斯(Andrew Wiggins)、祖艾比迪(Joel Embiid)和渣巴利柏加(Jabari Parker)三大新人之後,第四NBA新秀。入64以,度除了威斯康辛一未能拿下外,其4位大一新生均得分+板的十,毫疑,今仗色地是他的天下。值得留意的是,假如肯塔基此番能比念拖到最後,一年後艾朗夏里(Aaron Harrison)是他最具力的武器,在肯塔基去3比中,艾朗夏里都曾命中三分。

  隔2年再次入的康乃狄可一路逆,作七籽的他64首即遭苦,球地通加若瑟才得以前行,後越越勇的他先後淘汰了瓦、荷州立、密根州立以及佛里,成功肯塔基。康乃狄的人物是明星球拿比(Shabazz Napier),位ACC年度最佳球乎在每上都列全之首,刻是投是,全都掌控在他的手中。拿比最好的手是保特(Ryan Boatright),此子藉超的性,在去比接防死了如密根州立的艾比(Keith Appling)以及佛里的比(Scottie Wilbekin)的明星球,康乃狄立下汗功。

更多关于"肯塔基 康乃狄"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