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朗格洛:罗斯仍有望入国家队 若健康或战世界杯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倘若德里克-罗斯愿意一试,美国国家队表示愿意给他一个机会。若罗斯证明自己的确恢复了健康,他仍有希望出战2014年夏西班牙 世界杯

  “我觉得,他需要先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到底怎么样,”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他透露,美国男篮大门并未对罗斯关闭。

  “所以,我们欢迎他参加训练营,我们欢迎他向我们展示他的恢复状况。我觉得就算他最终无法成行前往西班牙,在最差方案下,他也能通过训练看看自己究竟是否做好了准备。如果他做好了准备,他有机会入选最终名单。”

  近两个赛季,罗斯成为了又一个倒在膝盖伤势下的大牌球星,上赛季他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赛季报销。本赛季,罗斯在复出后仅仅打了10场比赛便因为右膝软骨撕裂再度赛季报销接受手术。

  在出战的10场比赛中,罗斯场均出战31.1分钟,只能贡献15.9分4.3次助攻,其命中率只有35.4%,三分命中率为34%,看得出膝盖伤势、长期休战给罗斯造成了巨大影响,他的个人效率值只有9.9而已。

  近一段时间,罗斯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已经能够进行跑步,曾有消息称罗斯可能在季后赛复出,但这一消息遭到了锡伯杜的否认。科朗格洛表示:“公牛一直在鼓励罗斯,他们觉得夏天让罗斯来跟随美国队训练对他会有帮助。‘

  罗斯2010年曾随队参加过土耳其世锦赛(现在已经改名为世界杯),并帮助球队夺冠,2012年5月份他的左膝重伤使得他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

  另外,今年1月份,美国男篮宣布了28人大名单,其中包括一部分参加过2008年、2012年奥运会以及2010年世锦赛的球员,科朗格洛透露:“杜兰特勒夫在去年夏天早早就说过他们想打世界杯,另外维斯、哈登等人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愿。”

更多关于"罗斯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