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中央陆军VS马卡比 陆军主场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1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5.5)VS特拉维夫马卡比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4-05-17  00: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逐渐接近尾声,也逐渐进入争冠阶段。5月17日凌晨进行的两场半决赛将直接决出决赛席位,本场比赛由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中央陆军在1/4决赛对阵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遭到顽强的抵抗,尽管两个主场强势拿下,但是随之连输两个客场,好在第五场决胜战主场发挥强势以77-44狂胜对手33分晋级4强。而马卡比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虽然1/4决赛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一般,但是来到米兰阿玛尼主场之后,马卡比全面爆发连下两城以3-1强势晋级。半决赛是一场定胜负,因此,对于双方来说都有机会博得一个决赛席位。


  总结:从球队实力来说,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绝对是占据优势,毕竟中央陆军队史曾多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经验丰富。两队此前小组赛阶段曾有过交手,当时中央陆军主客场两战全胜,其中主场更是以100-65大胜马卡比,实力差距一目了然。此役,看好中央陆军战胜马卡比晋级欧冠决赛。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