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林书豪无意中央陆军 等待NBA召唤或来CBA!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卡奇亚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华裔球星林书豪拒绝了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林书豪对于为欧洲球队效力不感兴趣(至少目前不感兴趣)。据了解,林书豪仍然在等待NBA球队的报价。如果最终还是没有任何NBA球队给他开出合同,不排除他到中国 CBA联赛打球的可能性。

 


  作为一个落选秀球员,林书豪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NBA打拼了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6分2.8个篮板4.3次助攻。2011-12赛季,林书豪在纽约尼克斯队掀起了一股林旋风。凭借着“林疯狂”之名,林书豪在NBA打出了名堂,自此也是站稳了脚跟。

  后来,林书豪在休斯敦火箭队拿到了大合同。可惜的是,此后林书豪难续“林疯狂”之神奇。无论是在火箭湖人,还是在黄蜂篮网,他都没能再创造奇迹。林书豪的NBA生涯可谓坎坷,9年职业生涯却先后换了8支球队。上赛季,林书豪在多伦多猛龙队随队拿到了NBA总冠军。然而,在季后赛期间他已经掉出了球队常规轮换阵容,基本上被放弃。

 


  到了今年休赛期,联盟各队疯狂砸钱签约球星。而林书豪等待了一个夏天却没能得到合同。备受煎熬的林书豪此前也在一次演讲中泪洒当场,直言“感觉已经被NBA抛弃了”。

  林书豪目前状态保持得还是不错的。上赛季在老鹰期间他依然场均有10.7分2.3篮板3.5助攻的输出。虽然在NBA暂时拿不到合同,但在其他联赛林书豪还是很吃香的。此前,欧洲篮坛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就主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除此之外,林书豪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此前他还应姚明邀请出席了CBA选秀大会。如果林书豪愿意来中国打球,将会有很多CBA球队愿意给他送上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