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巴塞罗那VS皇马 皇马取胜晋级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2场


  巴塞罗那(+2.5)VS皇家马德里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4-05-17  03: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半决赛一场西甲豪门内战,巴塞罗那迎战皇家马德里。作为西甲的两支传统豪门,在本届欧冠中两队均发挥出色,一路并未遇到太大的阻碍,强势晋级半决赛。不过半决赛的遭遇使得两支豪门必将有一支无缘决赛,颇为残酷。巴萨1/4决赛3-0横扫加拉塔萨雷轻松晋级,而皇马则遭遇奥林匹亚科斯顽强的抵抗,在主场取得2-0的领先之后,皇马客场表现平平,连丢两场被拖入决胜战,不过欧冠冠军的底蕴和强大的实力还是让皇马有惊无险的晋级半决赛。此役两支豪门的对决必将火光四溅,格外激烈。


  总结:两队此前有过多次交手,可以说是知根知底,近5次交锋巴萨3胜2负稍占上风,但是巴萨最近的一次主场却是以67-74不敌皇马,或许会造成不小的心理压力。两队整体实力比较接近,纸面实力皇马稍占上风。不过此役各大指数对于巴萨的胜赔偏高,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信心。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皇马取胜晋级。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