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推荐:皇马VS马卡比 皇马主场优势大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篮球*周日302场


  皇马(-8.5)VS马卡比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14-05-19 02: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逐渐接近尾声,本场比赛豪门皇马将主场迎战马卡比,这也是万众瞩目的一场焦点之战。回首5月17日比赛,皇马以100-62狂胜巴塞罗那,而这次38分巨大分差也创造了欧冠自从有四强赛之后,半决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纪录,这让皇马人可谓是气势高升,对于接下硬仗更是底气十足。而马卡比也是状态不俗,此前全队爆发连下两成以3-1强势晋级之后,上一场又凭借大心脏赖斯关键阶段惊魂般准绝杀将中央陆军一剑封喉,帮助球队成功杀进总决赛,尽管如此,此役将客场会师豪门皇马,从联赛与其交锋战绩来看,可谓是困难重重。

 
  总结:两队此前有过多次交手,可以说是知根知底,13-14赛季仅交锋四场比赛,两次主场外加两次客场皇马以4-0完爆马卡比,并且都是以大分取胜,这就足以看两队之间实力差距,况且皇马主场心里优势占优。而马卡比虽说目前依旧持续稳定,但是实力与经验来讲还是差距皇马,而且客场作战气势不占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皇马主场力压马卡比。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