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奇異主場難敵火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上仗表出色。

  一凌晨,WNBA激,其中火花作客挑

 

  奇上仗藉米路路域K.禾恩3人手攻入43分,最主以68比60自由人。但美中不足的是T.R.普拉蒂是役出20分竟然1分未得,她全如同般的在令人心。然奇上仗球後於取得新季主首,但是她今季整表相平庸,球目前得22平庸。而且需要留意的是,奇最近5次火花竟然一免全部落,其中3次坐主更加共掉50分之多,球整力方相比,差距是非常明。是役坐主迎上仗同球反的火花,奇主陷也不足奇。

 

  在家球星迪斯柏加上仗交出23分、7板、6次助攻及4次偷波的耀眼成,最火花主以21分屠,球在前仗惜於水星後迅速反,球信心大受鼓舞。火花上仗可攻守俱佳,她全投命中率高53%,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也到了50%,而且中球通出色的防守,而令到星正5人的得分一人能超10分。不妨看好近期回勇的火花此番出征奏捷而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及火花最近3仗全部出下,如今支球路相逢的值得注下。

 

更多关于"火花 奇異 WNBA"的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