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暴風主場欲「震」聲威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前格妮(左)今仗誓助暴球止。

   一早上,WNBA常展激烈,主迎暴震的挑。


  然暴此前作客束季三,但她之後未能延球步伐,球近期又接於自由人遭遇,球欠佳。不需要指出的是,管暴近糟糕,但主格妮近期表相眼,她2仗常都能交出十成,其人能力值得肯定,她今仗於暴震的威不小。需留意的是,暴季以欠佳的一大因素疑是此前的五客之旅,今仗回主作的她能增添不少球本,因在最近1次主暴震的交中,暴以12分的大手。今仗主面季以未一的暴震,暴有望重返。

 

  暴震季以表十分糟糕,她遭常局四,球目前的毫可言。防守表欠佳疑是影暴震的罪魁首,她常至今的均失分高89分,糟糕的防守然是暴震今仗的患。此外,暴震今季的作客表可人不忍睹,她前3仗常作客墨,球作客力之弱可一斑。尤值得一提的是,暴震面今仗手暴已遭遇,而且均分到10.5分,球心理方面明於劣,暴震此番出征寄厚望。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