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砍18+9生涯纪录无用 惊艳!邓肯面前强打3+1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揭幕战,热火队客场95-110不敌马刺队,大比分0-1落后,克里斯-波什出战34分钟,11投7中得到18分9个篮板1次助攻,三分线外,波什4投3中创造总决赛生涯纪录,末节开局,他连拿8分在邓肯面前打成3+1掀起过进攻高潮,只可惜热火队因为勒布朗的伤退落败,波什的高效表现也成了无用功。

  “我要用自己的投篮为勒布朗和韦德拉开(突破的)空间。”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热火队前两个进球都来自波什,包括11分02秒的三分命中,热火队趁机打出7-2开局,在常规赛两次和马刺队交手中,波什都得到24分,总计26次出手命中19球,他对于打马刺很有经验?也不尽然,因为在去年总决赛期间,波什只有一场得分20+,最擅长的三分球6投0中。

  现在,他帮助热火队打出良好开局,却没能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双方比分上一直都非常胶着,热火队短暂反超,马刺队立刻做出调整,双方你来我往打的极为胶着,波什的第二个三分出现在次节7分16秒,这个球让热火队将比分追平,也创造个人总决赛生涯三分命中纪录(此前三次总决赛,波什三分球总计12投2中),2分31秒,接科尔传球篮下暴扣得手,除勒布朗之外,他是热火上半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对于双方球员来说,这场比赛是诡异的,因为现场空调的问题现场温度高的就像个大蒸笼,不管是热火还是马刺都开始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以期关键球员能在末节保持体能,整个第三节比赛,波什都没有得分,末节上来他终于进攻得手,还成为热火末节开局的首席攻击点。

  跳投命中,三分得手还造成邓肯犯规,包办热火队末节前8分,率队保持着7分领先优势,可惜,热火队接下来进攻端出现问题,马刺队趁机缩小差距,在勒布朗和波什下场休息期间热火队连攻不中,马刺队丹尼-格林突然爆发连拿8分,全场最后5分钟,热火队落后4分。

  更令热火队无奈的一幕很快出现,勒布朗重新回到场上一次上篮后就因伤离场,马刺队则趁机连续打出反扑高潮将分差拉开,热火队应该怎么办?答案是没有办法,在马刺队强大的防守体系面前热火队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波什也没有继续他的高光表演,最终在客场热火队15分劣势遗憾输球,大比分0-1落后。

更多关于"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