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桑德斯执教勒夫金童态度迥异 卢比奥表态愿续约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总裁桑德斯将兼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传出,勒夫卢比奥阵营的态度颇值得玩味。勒夫这边仍保持原来的态度,即不想留队。而卢比奥这边却很兴奋。事实上,卢比奥和勒夫一直在高管人选方面都持有不同的意见。

  据美记者达伦-沃尔夫森透露,卢比奥阵营对于桑德斯的执教非常兴奋,他们对之前传闻可能挖来执教的乔格尔教练没兴趣,因为他是主打防守的。据称,卢比奥的续约谈判即将开启。

  勒夫和卢比奥的关系现在越来越令人质疑,去年5月份,当森林狼炒了总经理卡恩后,勒夫和卢比奥的态度就完全不同,勒夫表达了自己的开心,之前他和卡恩之间一直关系不睦,特别是前几个赛季在讨论续约的问题时,双方闹过不愉快。而卢比奥则表示惋惜,毕竟当年是卡恩一手将他选中,并一直力挺。

  上月,在勒夫被传出不想续约森林狼后,卢比奥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也许勒夫不适合当领袖”,也许自己和马丁应该站出来当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